想起你媽媽德國人問:「你怎麼啦?」法國人說:「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起我媽媽,心裡有點難過!」德國人也跟著嚐了一大口,也吃到辣椒,辣得淚流搜尋行銷滿面。法國人也關心的問:「你怎麼啦?」德國人回答說:「沒什麼,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法國人納悶:「你流眼淚,幹嘛也想起我媽媽?」德國人說澎湖民宿:「我只是想起你媽媽,怎麼會生出你這麼不誠實的兒子!」●修明是飛車特技演員,主持人:「請問你最高紀錄一次可以用單車飛躍幾個人呢?」修明:婚禮顧問紀錄上是十八人!主持人:十八人!我的天啊!真是太厲害了,掌聲鼓勵鼓勵!特技演員:至於第十九人呢,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他。(取材自網路,作者港式飲茶不詳,記者劉榮整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台北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c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