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我~哈囉!今天不用加班真好~可是也沒有你陪東森房屋啦~你得加班~我~一個人搭火車回家去了~現在的我在591屏東的家~你~加班中~~~辛苦你啦~~今天我們不能在酒店工作一起了~~我和弟弟兩個人坐在客廳~好奇的他看著我濾桶打字~直指電腦嘰嘰喳喳~好吵喔~加班中的你雖然忙小型辦公室碌~今晚你應該也是要去打球吧!要記得吃點東西休息售屋網一下才有體力打贏球喔~千萬別又輸球了喔!!!加油宜蘭民宿~~~~~~~~~晚上再聯絡囉~想你~~~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設計裝潢0; }



分享

Facebook
景觀設計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c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