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宜品福州乾拌麵宜品福州乾麵 (三重店)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11之3號2984-9853 10:00~22:00內有菜單 如果有人還記得我之有巢氏房屋前的食記 中原福州乾麵那篇裡面有提到宜品是我心目中第二名第一名則是中原福州 當然這兩家店在網路上都不是很有名網路比較有名酒店兼職的福州乾麵 通常都會提到樺林和林家樺林吃起來我覺得有點鹹  開的時段也和我的作息不合但是他還是像福州乾麵林家則是看照21世紀房屋仲介片完全不像福州乾麵 一直沒去吃也不會想去吃 搞不懂為什麼它會有名 但是不排除它真的很好吃 只是我沒去吃過不講廢話進入主題會景觀設計來這家店吃 是因為老爸的介紹 推薦我說宜品也蠻好吃的  不會輸中原價錢比較貴而已 那時我心想有那麼好吃嗎?於是我就去試情趣用品試看了宜品的強項 就是在他的麵條我回想起我第一次吃的時候當麵端上來時 我覺得賣相不錯 它的麵看起有點米黃色的有點像玉里麵 太平洋房屋 也有點像意麵 但是都不是這兩種麵 於是我開始ㄌㄚ ㄌㄚ起來很有感覺 QQ 的 再搭配福州三寶 烏醋辣油炒辣椒請看照片 這三寶酒店兼職是吃福州乾麵的基本配備也是最重要的武器如果這三種醬料失敗的話這家福州乾麵就毀了宜品單論麵條口感比中原好只可惜他的醬料有網路行銷點油我不是知道是豬油還是什麼油每次吃完之後都有點膩再加上價錢比較貴所以我才給他第二名 最後大家可以看一下我這次刻意點了面膜三樣湯也放了我乾麵的完成品 我自己感覺這兩張照片就好像悟空變身超級賽亞人前後戰鬥力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我想你看了一定很想買屋網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c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